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07/12/08
致關心閱\讀文化的朋友及雲林故事館志工招募

致所有關心閱\讀文化朋友      唐麗芳       2007.10.28

 

閱\讀文化的推動,在雲林並沒有一個運作權力的核心組織,它只是由一個個故事這條條看不見的線,把個人與其他原本不認識的人,串連結起來。閱\讀文化的養成,需要一個開放的、公共的平台,外加一個賣命的民間團隊。這個平台是用來提供給所有關心文化、教育的文史團體、社造團體、藝文團體,以及一些對社會價值改造、文化有熱情溫度的人士,共同來打造一個屬於大家認同的文化。

 

這些年來,雲林故事人所做的努力,只要曾經參與的朋友都不得不同意,對個人及社會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容忽視的影響,相信有些朋友都感受到一個好的文章或故事,在經過大家共同討論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影響。如果我們可以將這些累積的能量凝聚,那麼我們所身處的世界,才能實至名歸地稱為是我們的家。

 

雲林故事館的營運,我們可以視為是一個自我挑戰、自我期許\及自我實現的機會。在你我短暫的生命中,當機會來了唯有知道把握的人,可以真正體會生命的美麗。自助、人助、天助,我相信老天一定會幫忙自我實現的人。我需要一群對生命有溫度的人,共同創造前所未有的雲林故事文化平台,您的參與,是我們社會文明往前邁進的動力。

 

歡迎您加入雲林故事人的行列,一起來打造、實現我們的夢想!

 

我們需要志工來協助活動、需要捐款來支持運作、更需要大家的參與。

 

招募志工

 

親愛的雲林故事人好友們,

 

非常感謝 各位長久以來不管是以人力、時間、金錢或知識及其他方式來支持雲林故事人,我們都一直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的熱心付出與關愛.

 

如今雲林故事人再次的需要你的參與:

 

1. 雲林故事館(地點:虎尾)即將於2007/12/19()開幕,需要一群

     有熱情、關心土地的朋友,一起投入志工服務行列,服務項目如

     下:

A.       說故事志工:□每週三下午13:30~14:30

                □每週五下午13:30~14:30

□每週六下午14:30~15:30

B.       活動志工:□協助整理館舍 □佈置場地 □準備材料 □課程活動支援 □美宣

 □上午9:30~12:00   □下午13:30~17:00 □睌上18:30~20:00

C.      導覽志工□館舍導覽 □館舍動線 週六 □週日 □週二~ (採預約制)

 

不管您是不是雲林故事人故事志工,只要您或是您身邊的親朋好友

有一股幫助別人的熱誠,與分享生命的意願

雲林故事人十分歡迎,也期待大家的報名和參與!

 

報名方式:電話 0919-731-103  05-5335110  黃小姐

e-mailylstoryteller@yahoo.com.tw

 

雲林故事人協會,將提供每一位志工接受服務之前的培訓,凡參加服務的志工,將依實際服務時數,核發志工服務證明。每年志工聯誼會(12),將表揚優良志工。

 

歡迎您加入雲林故事人之友的行列,請填寫下列資料~

姓名

 

所屬單位

 

手機

 

職稱

 

性別

 

電話/(fax)

 

地址

 

Email

 

專長 / 興趣

 

 

[相關附件]
20071206志工招募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