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11/09/23
2011年雲林國際偶戲節-金光甲子戲”瘋”雲-10/8-10/16磅礡登場!

「2O011年雲林國際偶戲節」將在2011年10月8日(六)至16日(日),於雲林布袋戲館及雲林故事館磅礡登場。特別邀請台灣偶戲達人及來自義大利、加拿大、美國、印尼、阿根廷等國際團隊帶給大家一場場令人耳目一新的偶戲文化饗宴。今年偶戲節除了國內外偶戲團隊的精采表演外,承辦單位特別精心安排8場國際偶戲文化工作坊,讓國際偶師親自傳授操偶小秘訣,並教大家打造專屬於各人獨一無二的偶具。另外,於10月9日與10月14日之下午16:00至18:00將舉辦國內外偶戲交流座談會,提供對偶戲文化有興趣的社區朋友及專業偶師同聚一堂交流偶戲文化的機會。

你想更了解這些國外偶戲團體的介紹以及表演劇碼嗎?你想看看之前她們表演的影片嗎?馬上加入雲林故事人協會Facebook粉絲團,立即掌握雲林國際偶戲團體最新消息http://www.facebook.com/ylstoryhouse

9/21(三)起開放預約,http://www.ylstoryhouse.org.tw/index.php?inter=puppetry&work=applyList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