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13/12/15
鄧肯活動感謝函~~

各位關心教育閱\讀文化的朋友大家好:

2007318在雲林縣政府文化局音樂廳舉辦的「雲飛舞林.鄧肯現代舞」演出,感謝您的蒞臨與支持。鄧肯現代舞的巡迴之旅,在雲林、台中、新竹及台北掀起參與者對鄧肯現代舞蹈教育的學習興緻,策劃「鄧肯現代舞傳習計劃」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對學習舞蹈有興趣的大小朋友,有機會認識這位革命性的舞蹈教育家-依莎朵拉.鄧肯的現代舞舞蹈精神,同時增進台灣舞蹈教育工作者對其教育精神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活動期間,鄧肯國際協會藝術總監-Jeanne Bresciani所到之處,都受到參與者的肯定,迴響熱烈。許\多學員希望能有進階課程及繼續學習鄧肯舞蹈的全人教育精神。因此,近期內雲林故事人,將與相關的合作單位進行策劃進階「證照課程」,時間預計於2008年初寒假期間舉行,屆時活動訊息將公告於雲林故事人及合作單位網站,敬請期待。


 

「雲飛舞林鄧肯現代傳習計劃」在短短的三、四個月的時間,從無到有的過程,當然有許\多的缺失及需要檢討之處。但是,還是感謝所有參與及協助這個活動的每位朋友,如果不是您的付出及支持,就無法讓雲林故事人將這件美麗的事順利完成。


 

在此特別感謝雲林縣政府及文化局對民間所發起的藝文計劃的肯定與支持。感謝教育部、文建會以及所有的贊助單位、協辦單位和志工朋友們對這個活動的協助,才使得這次的活動能圓滿的落幕。

 

 

再次謝謝大家。

 

雲林故事人協會 敬上 

[回上頁]
 
您是第